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越酱ing

越酱ing

 

他说

他说第一次见我的时候,我处处小心翼翼,小心翼翼的工作,生活,与人相处,和大家一起欢笑,但是会躲起来哭。那是他刚上任的第一天。

他说我很单纯,甚至有点笨,说我不该认为过的小心翼翼就能很好的隐藏自己,就像他,便可以看出我的小九九。那是他第一次无关工作,在会后小声对我说的话。

他说我今天穿的很漂亮,我不适合黑色死板的职业套装。那是他第一次赞美我的穿着。

他说中午一起吃饭吧,我知道附近有家素食餐厅不错。那是他第一次邀请我。

他说你是我见过为数不多每天素面朝天的女人,说完看着我笑了。那是他第一次眼神中流露出不一样的,被我捕捉到的深情,好像是温柔。

他说我不要太封闭自己,不要老是一个人躲起来哭,孤单久了,会生病的。那是他第一次拥我入怀,我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,轻轻地碎了。

他说可以吗。我点头,那是他第一次与我如此亲密的缠绵,也是我的第一次,除了疼,还是疼。

他说如果你工作累的话就辞职吧,我可以养你。他说你搬来和我住吧。他说我好像越来越离不开你了。他说我可以陪你到任何地方,前提是晚上我们得回家。他说我们结婚吧。

他说过好多动人的话,做过好多动人的事,我爱他。

他说我父母安排我去加拿大。他说我不想离开你。他说不希望成为消耗我青春的混蛋。他说你不用等我了。

他说我们分手吧。他说我会记得你。

这些年,我仍然素面朝天,穿着他欣赏的款式,仍然孤独的生活,一个人躲起来哭。我的壳,越来越厚,冬天也越来越冷。

他说他回来了,和未婚妻一起,今年冬天完婚,他不想。他说他想见我。

我保持了多年不变的所有联系方式,就是在等他,孑自一人归来,给我以拥抱和未来。可是剧本不该这样写的。演员们呐,你们太卖力了,哪有那么多眼泪,轻易就浸湿脸庞?像我现在,已经流不出眼泪了。

我说,祝你幸福。

越酱ing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越酱ing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